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象狂奔着冲进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广州一游览区启动仪式出意外:6枚礼炮齐鸣两名“迎宾”受惊

  本报讯12月26日上午,在广州市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自驾车游览区启动仪式上,6枚礼炮齐鸣,旁边两头迎宾大象受到惊吓冲入近百人的人群当中,一名幼儿园女老师当场倒地昏迷、两名小朋友跌倒擦伤急送医院,另一伤者为园方工作人员,现场活动一度中止。随后记者了解到,4名伤者伤势均无大碍。

  大象冲进人群26日上午10时左右,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自驾车游览区的试运营启动仪式在自驾车区门前小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芳村区艺术幼儿园的二十几名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在两辆本田车上进行着动物彩绘的表演,100多辆车排成长龙等待着进入园区。动物世界更是出动了两头迎宾大象来迎宾,气氛热烈而喜庆。

  但在仪式的最后一项,打响礼花的时候,两头迎宾大象受到惊吓,突然发足狂奔,从广场旁边一路冲向主席台并向小朋友和家长聚集的地方冲过去。两名骑在象上的驯兽师虽然努力用象钩控制大象,但受到惊吓的大象更是力大无穷,有一名驯兽师更是被大象从身上摔下。

  4人受轻伤失去控制的大象撞倒了一位老师,这位老师在被撞倒后当即昏倒在地。而一位小朋友额头眼角处破裂,鲜血直流。现场共4人受轻伤。据香江方面介绍,此次引起混乱的大象是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已驯化多年的表演用象,动物世界方面认为,此次受惊完全是偶然事件。

  据《羊城晚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