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拖行“血人”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韩学谋房毅)12月26日晚,在兰石厂家属院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女子在一男子前胸和后背各捅一刀后,又将其拖出50余米。

  目前,伤者仍在抢救之中,警方已就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当晚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该家属院大门口至花园附近的地面上一道50余米长的血迹仍清晰可见。据目击者称,当晚8时40分许,他们看到一30多岁的女子拖着一个血人向家属院大门口走去,他们见状急忙报警。警方赶来后,发现伤者的衣服已被鲜血浸透,而该女子一个劲地啼哭,面对警察的询问沉默不语。同时,据伤者的妻子讲,伤者是一名司机,家住该家属院。当日早晨,她回了娘家,中午,她通过电话得知,丈夫正在外面忙着拉货。当晚9时许,她回到家属院才知道丈夫被捅的消息。他们有个3岁的儿子,丈夫非常有责任心,在此之前,她没有发现丈夫有关系特殊的异性朋友。

  随后,记者从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胸部及后背各被捅了一刀,由于流血过多,一度出现失血性休克,情况十分危险,正在急救之中。目前,嫌疑女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