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软饭男”残杀“变心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为了过上“幸福”的生活,好吃懒做的陇西男子王军军在金昌舞厅里结识了两个妇女,并发展为自己的情人,周旋于两个女子之间,靠两个情人生活。后来,王军军不满其中一个情人的厌弃,竟凶残地将其杀死……

  12月24日,记者从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王军军犯故意杀人罪日前被该院一审判处死刑。

  案发:女子惨死单位7月31日晚10时许,金川公司某配电所职工徐某回到自己单位时,突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和她同上夜班的工友王利娜(化名)浑身是血躺在单位的走廊内,胸部插着一把木柄单刃刀。

  惊恐中,徐某赶紧向“110”打电话报警。

  随后赶到的办案民警勘查现场发现,在王利娜的尸体旁有一个提包和一件带有血迹的蓝白格短袖男式衬衫,以及破碎的“敌敌畏”瓶子玻璃碎片。

  调查:凶手浮出水面据王利娜的工友徐某回忆,在徐某离开岗位期间,王利娜给她打电话说:“有人按门铃,可能是‘那小子’来闹事。”金昌警方经过进一步的侦查发现,王在被杀前说的“那小子”很有可能就是王以前的情人王军军。王军军,现年26岁,陇西县柯寨乡农民。

  据知情人讲,已经离婚的王利娜此前与王军军关系甚密,案发前,王利娜曾提出和王军军断绝关系,但王军军仍然对王利娜死死纠缠,王军军可能就是杀人凶手。抓捕:凶手金昌落网有人向办案人员反映,案发当晚10时许,金川公司工人赵某上班时,看见一个穿一身黑衣服、身材较瘦、头发较长的人趴在运输皮带上,她喊了一声后,便将运输机电源关闭,那个人随即就跑了,经分析,那个人极有可能就是王军军。

  8月2日下午,办案民警在金昌市北京路某处将露面的王军军抓获,王对杀害王利娜的情况供认不讳。

  真相:“吃软饭”惹命案据王军军交代,他和王利娜两年前在舞厅里相识,后关系密切。后来,王军军又在舞厅里认识了有夫之妇陈某,并很快发展为不正当关系。此后,王军军便周旋在两个女子之间“吃软饭”,靠情人生活。后来,王利娜对王军军“红杏出墙”极为不满,遂提出和其分手,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

  7月31日晚9时50分,王军军酒后携带凶器和“敌敌畏”到王利娜的单位找她时,敲不开门的王军军破门而入,王利娜再次提出与王军军断绝来往,二人发生争吵并厮打,王军军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在王利娜的身上捅了十余刀,又凶残地将刀插进她的胸脯后扬长而去。

  本报记者张永生(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