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昏老人把她丢到荒郊老太太幸被救回,警方正在追查肇事“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县城64岁的陈老太深夜单独行走时被一辆微型面包车撞倒后,肇事司机等人竟将半昏迷的老人拉到20多公里外的荒野抛弃。2个小时后,苏醒过来的老人艰难地爬到公路边,终被一过路出租车司机发现后得救。12月26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陈老太介绍,12月24日晚11时许,她打牌回家走到遵义县烟叶复烤厂附近街道上时,被一辆微型面包车重重地撞倒在地上。处于半昏迷状态的陈老太记得自己被司机和一个人抬上了车,接着车便迅速开动。

  在颠簸的面包车上,剧烈的疼痛使陈老太昏迷过去。不知过了多久,她感觉有人把她弄醒,说到她家了。接着,她被司机和车上的另一人抬下车,在黑暗中走了一段路后,她被丢在地上。不知过了多久,她醒来时发现天下着冻雨。躺在田坎上的陈老太在黑暗中大声呼救,但周围一片沉寂。

  后来,在寒冷的刺激下,她的意识变得稍微清醒了一些。绝望中,她突然听到一声汽车喇叭音,她意识到离公路不算太远。就这样,已经64岁的陈老太忍着剧痛,艰难爬行了半个多小时。大约凌晨1点过,满身泥水的她终于爬到了公路边。

  陈老太说,她趴在地上向过往车辆挥手求救,很多经过的车辆呼啸而去,她一次次地感到了绝望。

  后来,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到医院后,陈老太把儿子家的电话告诉了司机。凌晨2时许,陈老太的儿子赶到医院将面色苍白的母亲送进了急救室。经医生检查,陈老太断了3根肋骨、头部被撞伤。目前,陈老太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正根据陈老太提供的肇事车牌号进行排查。

  作者:丁虹 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