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登上日本摩天大楼 章子怡炼成亚洲第一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广告登上日本摩天大楼章子怡炼成亚洲第一美女(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章子怡因为《狸御殿》和《艺伎回忆录》两部影片在日本迅速蹿红,前几日为某洗发水品牌拍摄的广告投射到一座百米高的扇形大厦上,手笔之大开创内地影视明星先河。日本媒体评价说,章子怡成为继巩俐之后在日本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中国明星,一日本网站将她评为“亚洲第一美女”。

  据了解,在大厦上投射广告,在日本也属罕见。由于是洗发水广告,投放在大厦上的广告片动感很强,主要突出章子怡一头瀑布般的秀发,还有章子怡不同侧面的特写影像。广告制作方认为,因为拍摄的是洗发水广告,自然会着重显示头发,而背面则是表现垂顺发质的最佳方式,而最能衬托出头发的底色则是自然肌肤的颜色。

  据悉,章子怡总共拍摄了三个版本的广告,而前几日才推出的最新一辑广告片,故事情节性最强。在一个辉煌的大舞台上,一个胆怯的女孩看见台下密密麻麻的人影,不敢开口唱歌。此时章子怡优雅地出现在台前。所有聚光灯都投射到她身上,接着是她的嘴部特写,章子怡居然缓缓唱起了中文歌:“美丽就在今夜,看见无数的笑脸……”可以听出,这几句歌都是章子怡亲自献声,并不是假手于其他演员。(闻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