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可听证会明日召开 当事人表示肯定会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辽足小将张可听证会将于明日9时在沈阳召开。

  据新京报报道,届时,有关人员将根据张可的陈述,判定其兴奋剂呈阳性的性质,而后开出罚单。

  此次听证会不对媒体开放,张可及其父亲、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的代表、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技术部官员曾丹、沈阳市足协领导、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及队医,将出席听证会。

  张可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出席听证会,不会像辽足门将刘建生那样“溜之大吉”,他将对自己此前所提供的“因治疗痔疮导致误服药物”的情况做出详细说明。

  据悉,听证会举行后的一周内,中国足协将据此次听证会情况做出处罚。(于志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