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艾弗森、纳什分别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美国当地时间2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12月20日-12月26日)东西部联盟的最佳球员,东部费城76人的后卫艾弗森和西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斯蒂夫-纳什分别当选。

  上周艾弗森只代表费城76人队参加了2场比赛,战绩为1胜1负,但这并不能掩饰其个人的出色表现。他在20日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拿下51分,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50分。两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到45.5分和4.0次抢断,这两项数据均排在联盟首位。

  斯蒂夫-纳什上周率领菲尼克斯太阳队继续高歌猛进,取得3连胜。纳什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6.7分,12.3次助攻,助攻数排在联盟首位。

  获得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克里夫兰骑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夏洛特山猫的埃梅卡-奥卡弗、金州勇士队的杰森-理查德森、迈阿密热火的韦德、新泽西网队的理查德-杰弗森、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波特兰开拓者的兰多夫和犹他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