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秀水街新大楼下月试营业 服务将更到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7 新华网
北京秀水街新大楼下月试营业服务将更到位(组图)
北京秀水街新大楼下月试营业服务将更到位(组图)
  旧秀水已经闭市,眼见拆迁迫在眉睫,有些商户将商品放在新秀水大楼门前贩卖。记者赵亢摄

  当老秀水贴出闭市通知时,新秀水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昨天(12月27日),备受市民瞩目的新秀水大楼(秀水街改造工程)历经9个月的紧张施工后通过了验收,预计下个月即将开始试营业。

  汽车可“坐”电梯到地下停车场

  据承担施工的北京城建一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新落成的秀水街商业综合楼毗邻长安街,建筑面积达28000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3层。大厦前后两广场全面铺装毛花岗岩板石材,同时饰以草坪、地灯、水幕墙及挑亭、休息坐椅。

  城建一公司负责人介绍,新秀水大楼能提供摊位约1000个,大楼南侧广场紧临地铁出入口,地下一层与地铁口相通,交通极为便利。为方便乘车购物的顾客,地下二层、三层停车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汽车电梯直接升降方式,停车泊位达300个,而大厦前后两广场也可停泊大型客车30个。

  北京烤鸭明年将进驻新秀水

  据介绍,新秀水商业楼将划分不同的功能区,一至五层分别经营品牌服装、休闲服饰、工艺品、丝绸、古玩等不同中国特色的产品,而地下二层还设立了外宾医务室、接待室等配套设施。据悉,北京烤鸭将于明年进驻新秀水。

  符合条件的其他商户也可入驻

  秀水方面相关负责人称,新秀水将为原秀水商户提供更舒适的商业场所,而符合条件的其他商户也可入驻。

  该负责人介绍,新秀水的落成,将消除原秀水市场因场地狭窄、设施不到位而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

  老秀水市场已经开始退市建路,建成的秀水东街将成为连通建国门外大街的重要道路。

  据悉,新秀水将于明年1月开始试营业,营业时间也将延长到晚9点。

  根据秀水方面提供的资料,在今年7月举行的新秀水摊位拍卖活动中,商户非常踊跃,最高一摊位五年的经营权拍卖价达395万元的天价。(记者谢炜通讯员梁丽)(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