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低保家庭感受“春风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格英 通讯员/叶映云)12月25日上午,莞城妇联、计生办等部门在城区文化广场举行了“执行计划生育光荣——莞城区新年‘春风送暖’活动”,19户低保独生子女家庭获赠300元慰问金与腊肠、饼干等慰问品。

  据莞城区计生办姚副主任介绍,此次获赠的19户家庭,是分别从莞城区东正、兴瑭、创业等9个社区中挑选出来的,他们都属于月收入低于300元的低保独身子女家庭,由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推荐成为代表。

  与此同时,莞城区创业社区“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活动也正式启动,有关领导分别为创业社区、莞城交通分局两个现代公民教育活动示范点揭幕。在广场的周围除了展示社区的地理历史外,还展出性教育等知识简介;60名来自步步高小学的学生在广场上用蜡笔或毛笔在铺长的画纸上涂鸦作画。另外在广场上还摆满了各种充气儿童娱乐设施,数千名小孩游乐其中,家长则在设施外助阵,场面十分热烈。另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推进东莞市现代公民塑造工程建设,将一直持续至明年1月30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