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队报》年度最佳阵容出炉 主力阵容意甲占6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当地时间26日,法国最大的体育报纸《队报》评出了2004年度世界足球最佳阵容,意甲有6名球员入选。另外,西甲和英超各有两人入选,另外一名最佳阵容球员来自葡超。

  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本来应该属于最大的赢家。带领他们夺冠的主帅穆里尼奥被评为最佳教练,他先是在上半年率领波尔图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现在又带领切尔西在英超高歌猛进。波尔图队夺冠阵容的德科,卡瓦略和马尼切也入选最佳阵容,不过前者也追随穆里尼奥加盟了切尔西。入选最佳阵容的另外一名切尔西球员是英格兰本土后卫特里。

  意甲球队则是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各有两人入选,其中老后卫卡福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无可指摘,而队长的超级射手舍甫琴科则在夺取了欧洲足球先生后,再次被选入这个由法国人评选的阵容。尤文图斯队的强大则表现在后防线上,他们的门将布冯和后卫赞布罗塔携手入选。另外两名来自意甲的球员是国际米兰的高产射手阿德里亚诺和博洛尼亚队的中场球员扎戈拉基斯,其中前者力压英超阿森纳的法国射手而获得与舍甫琴科搭档的机会,后者则在夏天带领希腊队夺取了欧锦赛的冠军。另外,这次评选的另外一个赢家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这支目前在西甲中一枝独秀的球队可以说是欧洲赛场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该队刚刚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前波尔图队的中场核心德科都入选了最佳阵容。

  《队报》2004年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卡福(AC米兰)、卡瓦略(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赞布罗塔(尤文图斯);

  中场:德科(巴塞罗那)、马尼切(波尔图)、扎戈拉基斯(博洛尼亚);

  前锋:舍甫琴科(AC米兰)、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