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12月28日电(记者肖敏、武勇)12月26日18时30分左右,宁夏中卫市城区东园镇沙渠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造成井下2人失踪,估计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从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发生事故的煤矿为在建矿井,尚未投入生产。在近期组织的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因该煤矿没有严格执行探放水规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12月23日,曾被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灵武办事处责令停产整顿。但该煤矿无视监察指令,在没有认真整改隐患的情况下,仅停产一天就擅自恢复施工,违章指挥,引发了这起事故,性质十分严重。

  事故发生后,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中卫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和物资进行抢险排水,截至27日18时30分,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已确定失踪人员为甘肃庄浪县人。目前,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已要求中卫市所属煤矿全部停产整顿,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宁夏频道)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