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昌都扫黄打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昌都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昌都地区通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加强“网吧”管理等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今年以来,昌都地区以“规范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为目标,在全地区分期分批深入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32次。根据地区“扫黄”办有关精神,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治理活动5次,在治理活动中,全地区共出动检查人员870余人次,清查各类音像点、网吧、个体书屋、录像厅、印刷复制点234家,查缴各类淫秽、盗版光碟1800多张,没收盗版、涉黄内容等不健康书籍911本,查处、取缔无证经营9家。

  与此同时,为了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该地区把加强“网吧”管理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来抓。今年先后开展网吧专项清查25次,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基本上得到了遏制。

  西藏日报

  作者:曾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