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合两地文艺资源 广东内蒙联袂打造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41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2月26日电 2005年广东春节文艺晚会将由广东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和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主办。

  据介绍,晚会将整合广东和内蒙古的文艺资源,以深圳锦绣中华为演出平台,全方位地向全世界介绍广东和内蒙古两地的民俗风情、文化内涵和经济发展情况。届时,观众不仅能领略到著名歌手腾格尔带来的草原风情,也能欣赏到具有岭南特色的功夫茶表演。

  据悉,晚会将于明年1月中旬在深圳录制,蒙汉两种语言同时套拍。内蒙古电视台艺术总监郭子杰和广东电视台导演王伟华将共同为观众打造一匹既具有民族特色又时尚前卫的“双艺神马”。(杨文雯吴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