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嘉林:人民网:一个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46 人民网

  知道人民网,还得谢谢许多网站在2002年对邮箱收费。由于不愿意使用收费邮箱,就打听有哪一家网站的邮箱不收费并且稳定可靠,有朋友就介绍并帮助在人民网申请了邮箱。因为要使用人民邮局的电子邮箱,就得去人民网,一来二去,就给人民网网住了。

  以前我经常过一段时间就去图书馆看《人民日报》,现在好了,到人民网就可以很方便即时地看到,一点时空差也没有。

  光看《人民日报》是不过瘾的,过瘾就得上人民网,那种亲民性、即时性、互动性、专题性,以及多视角的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叫人过瘾。就过瘾而言,人民网是整体领先的。这与人民网编辑的许多付出、编辑创意、思考、分析、研究是分不开的。

  在人民网,有许多从新闻而来的案例,记者、官员、学者、编辑、网友不停地把玩,那种互动性简直可称为无声的网络学术研讨会。以至于网友邵道生要说:“《人民网》让我焕发了‘第二次学术青春’”。而这也正是我喜欢人民网的地方。

  我喜欢报道充分的新闻和连续报道的新闻,新闻中事实、人物、数据、背景、各方观点最好能有,让人看了开眼界、受启发、还能思考一下。这样,人民网就多了一个功能:一个报道问题、分析研究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其实,这也是人民网三年来给我的一个最深印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