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奇人同台打擂 崔永元借民间高人“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央视各大栏目纷纷推出自己的贺岁大作。一向深受观众喜爱的央视品牌栏目《小崔说事》,也将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特别晚会,来自全国的80多位民间奇人将齐聚栏目,前往北京录制晚会。

  昨日,正忙于这场晚会的崔永元颇为自信地告诉记者:“我们邀请的艺人全是民间的,没有一个大腕。其实这些奇人来北京的花费不小,吃住行全是央视负责,但这场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将一改电视栏目比较呆板的感觉,而会像一个综艺晚会那么热闹精彩,而且绝对是观众以前没有看到过的!”崔永元兴奋地说,举办这次晚会的目的,就是想让观众知道,在人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高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娱乐了自己和他人,也丰富了人生。

  崔永元如数家珍地介绍:“比如一个来自内蒙古的小女孩组合,用一种在内蒙民间流传的叫做‘呼麦’的唱法,可以一个人同时唱出三个声部,真可以用叹为观止来形容。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书法表演,艺人可以一边唱着《涛声依旧》,一边用双手持毛笔,双管齐下,写下‘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真是绝了!还有一个最绝的,就是泉州的一个艺人,用皮线操纵木偶写出的书法,那可真是一流,我自己用手都写不出那么好的字!”小崔说,这次找到了全国很多的奇人,节目像绝活打擂一样,一定非常出彩。

  崔永元表示,这台晚会将在29日正式录制,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最后确定,但春节前夕一定会与观众见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