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建立留学回国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4:1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从最近召开的武汉市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会议上传出信息,武汉市政府批准建立武汉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这是创新留学回国工作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可以应用政府公共的多种资源和多个平台为“海归”创造优良条件和环境。

  这项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后,为留学人员服务将整合成多个部门联合协办的系统工作。武汉市计委、人事局、侨办、外办、科技局等是联席会议的成员。

  近几年,武汉市留学回国人员来汉创办企业的人数不断增加。仅东湖开发区累计就有320多家留学生企业落户,参与创业的留学人员达到600多人,涉及180多项高科技项目,其中20多家企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万元。留学人员企业已成为武汉市经济发展中一个正在崛起的新亮点。

  (长江)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12月29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