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37 新华网

  2004年,谁是银川市年度经济的骄傲,答案将在下月揭晓。昨日,银川市经济界一件具有影响力的盛事——“银川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为全面展示在银川市2004年度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内外经济人物的风采,银川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银川晚报社、银川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这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涉及城建、地产、通讯、保险、餐饮酒店、医药、百货等行业,范围主要包括银川市下辖的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灵武市、贺兰县、永宁县及在银投资置业的区外人士、企业,从中评选出2004年度对银川市有突出贡献和有影响力的经济人物及快速发展的企业。参评人物采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自由报名、组委会审核的方法。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设“2004银川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奖和经济人物新人奖、经营理念创新奖、企业文化创意奖等8个单项奖。活动采取专家评审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法进行。2005年1月22日,10名令人瞩目的“经济年度人物”将走向前台。(记者张晓芳)(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