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 严防安全和治安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39 南方日报

  中办国办通知要求维护节日社会稳定

  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 严防安全和治安事故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发出通知。

  通知强调,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抓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要确保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基本生活费和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对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及时发放失业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最低社会生活保障金,保障城市贫困居民的基本生活。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解决一些企业拖欠职工工资的问题,特别要加大清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力度,确保农民工拿到应得的劳动报酬。要切实安排好贫困地区和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保证他们吃饱穿暖、安全过冬。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立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严格落实维护稳定的工作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要加强对节日期间举办的各种文化娱乐活动的管理,严防发生安全治安事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