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境美菜式佳中国大饭店阿丽雅获“最佳餐厅”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48 人民网

  2004年12月,香格里拉集团麾下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被香槟美食俱乐部评选为城市“最佳餐厅”奖。

  香槟美食俱乐部成立于11年前,由40位来自不同国家,热爱美食与美酒佳酿的女性组成。她们热衷于在各地寻找提供高质量餐饮服务与新鲜充满情趣的就餐场所。阿丽雅餐厅凭借高品质多样化菜式、快速高效的服务以及美妙绝伦的餐厅环境脱颖而出被评选为第一名。阿丽雅餐厅主厨理查德米勒先生与阿丽雅餐厅经理沙爱华先生共同接受了该奖项。

  阿丽雅餐厅以经营本地及来自海外的新鲜现代海鲜美食而著称,其中尤以各式时令海鲜佐以名品香槟而独具特色。餐厅内窖藏众多品牌红酒,从传统酿酒胜地到新型的红酒产区,给客人多种选择。同时,阿丽雅餐厅作为北京高档餐厅,在举行各种商务宴会和公司活动上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北京赢得了无数赞誉和好评。

  在2004年6月阿丽雅餐厅还荣获了颇受读者欢迎的休闲杂志《在北京》评出的“最佳商务午餐”奖。

  阿丽雅餐厅周一到周五午餐供应时间为中午12点到下午2点,晚餐从晚6点到晚10点。如需预定,请拨打(86-10)6505-2266分机38。

  资料: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目前,总部设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已拥有44家酒店成员,分布于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台湾和阿联酋,为旅行者们提供总计超过21,000间客房。并且,集团现有超过20个项目分别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马尔代夫、阿曼、卡塔尔和泰国等国家筹建。预知详情或预定,请联系专业旅行公司或访问www.shangri-la.com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