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暖跟着大雪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温暖跟着大雪飞扬(图)
  慈溪市浒山街道虞波社区的党员干部冒雪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叶维龙鲁萌卿摄)

  我市首次发放艾滋病患者专项捐款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雅珍金晓东)冒着纷飞的鹅毛大雪,宁波市红十字会负责人昨天将1万元专项捐款及一些药品,送到了两名贫困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手中。

  据悉,这笔钱是去年一位名叫“风调雨顺”的热心人士捐给红十字会,并指定要送给生活困难的艾滋病患者的。这也是我市收到的第一笔专门用于救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捐款。捐款共5万元,昨天是第一次发放。市红十字会将分批把这些捐款发放到生活困难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手中。

  我市目前有近90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其中有20多名是本地人。市红十字会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这些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让他们树立信心,与病魔作斗争。

  民政部门部署防寒防冻工作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通讯员陈绍友)为确保困难群众顺利、安全过冬,市民政局昨日紧急部署防寒防雪防冻工作,要求各地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城乡困难群众和福利机构的入住人员顺利过冬。

  民政部门要求,各地要仔细排查城乡困难家庭,特别是散居的三无对象、五保户及各福利机构的住房和保暖防冻设备,要及时采取各种防滑措施,确保安全。

  农业部门:干部冒雪下田间

  宁波日报讯(胡菁王伟霞)昨天,市农业局各级干部纷纷下乡,顶风冒雪到田间,为种植养殖户及时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他们尽可能减少大雪造成的损失。

  近日气温骤降,给农业生产带来了诸多不利。为了避免雨雪天气给农业生产造成影响,我市各地农业部门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当地气候实际情况,围绕“防寒、防雪、防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作物和畜禽生产安全。

  社区干部雪中送温暖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甬城披上了一件银色的外衣,但一些困难家庭的吃、穿、住、行问题却让各社区干部记挂在心。昨日,许多社区干部踏着积雪走街穿巷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民工兄弟雪天放假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大雪天,民工兄弟的工作和生活怎么样?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的几个主要工地转了一圈,发现这些工地均已停工。记者看到,有些民工在房间里打牌,有的民工在下棋,据说不少民工则趁空逛街去了,顺便置办一下带回老家的年货。(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