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爱的,晚上小心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亲爱的,晚上小心点。”(图)
  “亲爱的,……,晚上小心点。”如果省略了中间几个字,谁都会认为这是一对热恋男女的“甜言蜜语”。但是谁又会想到,中间那几个字居然是“车子搞到手了没有”。前天晚上,宁海警方抓获了一名为“爱”而偷自行车的男子,这条短信就是他女朋友的“关心问候”。

  前天晚上7时许,一名巡警在宁海城区某大型超市门口,看见一个男青年坐在一辆自行车上,神情慌张。巡警觉得有点可疑,遂将警车驶至青年面前。没想到该青年拔腿就往旁边的小弄堂跑。巡警下车追赶,迅速将其逮住,并在他身上找出了一部崭新的手机。巡警以为遇到了一个偷手机的,就责问他手机是哪里来的?就在那青年欲张口回答时,手机响起了信息提示音,打开一看,原来是条“柔情短信”:“亲爱的,车子搞到手了没有,晚上小心点”。巡警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碰到了一个偷车贼。

  经审查,那男青年交代说,自己与女朋友非常恩爱,两人经常为对方牵肠挂肚,但又缺少通讯工具。由于收入微薄买不起手机,他就想到了偷自行车,再将赃车贱卖赚钱。在他的“努力”下,这对恋人很快就有了手机。而他每次出门偷车,女友总会发几条信息,以示关心。

  民警在该男青年的暂住房内还找到了3辆没有卖出的赃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沈孙晖叶亦健宁巡)(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