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雪降浙江 绍兴最厚处积雪40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57 浙江在线

  昨天中午,绍兴市交警支队队长一开完会,还顾不得吃午饭,便驱车直奔新昌县,新昌会墅岭路段积雪达40厘米!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坐在赶往绍兴的高速大巴上,漫天飞雪不断在挡风玻璃上印出菱形印记,挡风玻璃两侧很快便积上了厚厚一层冰。

  据绍兴市气象台介绍,昨天绍兴地区普降大到暴雪,其中山区积雪厚度甚至达到10厘米,新昌、诸暨两地的“雪情”尤其“激烈”。到昨天上午,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已部分封道。

  在嵊州,绍甘线封田岭段积雪厚度已达10厘米,最厚处20厘米,嵊张线金庭至陈功岭隧道也因积雪而封道。在绍兴县山区,由于积雪太厚,一些公交车只能开到平水县,而无法继续深入黄坛等地。受积雪困扰最严重的应属新昌,到昨晚为止,新昌除了通往嵊州的道路尚可通行外,其余通往外面的道路均因积雪太深而无法行车。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施源 本报驻绍兴记者 崔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