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新统计: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了五万五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截至到今天7点09分,印尼强震及其引起的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5万5千人,灾区同时面临着瘟疫的威胁。

  在已确认的死亡人数中,位于震中的印尼亚齐省占了一半——达到27174人。

  斯里兰卡则有17800人死亡。

  目前,仍有成千上万名欧美游客没有在统计之列。这场波及十国的灾难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几乎随时都在增加。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官员称,儿童在亡者之中占了很大比例。

  同时,腐烂的尸体与瘫痪的废水排放措施,使灾区面临者爆发大规模瘟疫的威胁。

  目前,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医务人员以及紧急救援专家已经开始抵达受灾最严重的国家,联合国业已追加了两千万美元的救灾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