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夭亡 “社会与法”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6 新华网

  从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时开始,此间中央电视台将开播一档全新频道“社会与法”,而与此同时开播两年半的西部频道则面临“停课”。

  央视副台长张长明解释,西部频道被新频道置换原因有三:一、中央电视台频道资源有限,在现有的十六个频道基础上再开新频道有困难,所以做出了置换决定;二、西部频道开播以来的收视效果不好,在西部地区的落地情况也不好;三、开播两年多的西部频道基本使命已完成,当时开设这个频道是为了配合中央开发大西北的战略,到现在为止,可以说这个目的已基本达到。

  而据内部知情人透露,收视率低是西部频道停播的最主要原因。开办一个覆盖中国的频道,每年投入至少几千万元人民币,但西部频道开播以来一直处于亏损。

  新开播的“社会与法”频道经过三个月筹备,频道栏目主要由新闻、专题和电视剧组成,每天播出二十小时,包括《中国法治报道》《庭审现场》《道德观察》《心理访谈》《大家看法》《忏悔录》等十五个栏目,其中包括三档重播节目和两档电视剧,自办的栏目为十个。(记者应妮)(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