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次故意从"摩的"摔下诈骗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6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赵跃)假装不慎从摩托车上摔下,借此来敲诈“摩的”司机,获取毒资。利用这一简单伎俩,瘾君子杨某竟屡屡得逞,骗得数万元。日前,芜湖市汀棠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线索,将制造这一系列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近日,一名“摩的”司机李某到汀棠派出所报案,称有人对其进行敲诈。据李某介绍,他几日前送一男青年从芜湖市莲塘新村到张家山,车行至张家山一上坡路时,该青年突然从车上掉下,称其腿被摩托车后轮碰伤,要求李某拿700元赔偿“私了”,李某不胜纠缠,只好给了他150元,并与其约好23日上午将余款送到大众汽车修理站。事后李某越想越不对劲,遂到派出所报案,根据李某描述的现场情况,派出所民警分析很可能系犯罪嫌疑人伪造事故进行敲诈,当即抽调警力在约定地点进行伏击守候,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吸毒被劳教三年,出来后不思悔改,为筹集毒资,自今年8月以来,先后在芜湖市天门山路、赭山路、园丁小区、红梅新村等地,通过上述手段敲诈摩托车司机25起,得赃款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杨某随后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