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电视节目随点随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专门为上海的有线网络和宽带网络用户定制的“东方网络电视”昨天正式开播。只需月付20元,就可收看上万小时的节目,还可点播自己喜欢的影视剧。

  据悉,家中装了宽带网的用户,或利用电脑,或在普通家用电视的基础上配备一台机顶盒,就可以真正实现电视节目的随点随播。

  作为电视与互联网联姻的产物,网络电视用户不仅能通过电脑或电视进行视频点播,收看数字化的电视节目,还能进行网络浏览、竞价购物、心理咨询等。用户可以自由决定播放顺序,不受电视台的限制。

  东方网络电视以小区局域网为支撑,目前已开通了《电视剧场》、《经典电影》、《音乐频道》、《法治频道》、《动漫俱乐部》等。东方网络电视还开办了专为中小学生设置的互动教育频道,设立了《高考辅导》、《中考辅导》、《小学教育大冲浪》、《幼儿教育》、《身边的科学》等栏目。学生可以在线提问,老师同步答疑。

  目前,东方网络电视的付费标准定为每月20元,机顶盒的价格暂时未出台。在开播的第一个月内,东方网络电视将免费提供一个月的试用服务,上海用户可以通过登陆www.ontv.sh.cn网站,率先享受先锋媒体带来的视觉冲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