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行毒品交易时 吸毒者直打哈欠 露馅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9 新华网

  昨天,一名吸毒者在进行毒品交易时毒瘾发作,来不及躲避行人,蹲在街上开始吸食毒品,被守候在一旁的民警当场抓获。

  昨天下午1时许,在郑州市红旗路任砦新村村口,两名男子正在小声争论着什么。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开始打起了哈欠,他不时用手抹去流出的鼻涕。又过了几分钟,该男子拿出一卷钱,递给身边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把钱放进上衣口袋后,弯腰从鞋筒内掏出两个小塑料袋,迅速塞到流鼻涕男子的手中。该男子来不及躲避行人,打开小塑料袋,把里面的白粉倒在一张锡纸上,开始用打火机烧。当民警出现在他面前时,这名毒瘾发作的男子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据郑州庙李派出所办案民警王海民讲,12月26日,所里接到群众举报,称任砦新村村口经常有人交易毒品。为了抓住这些毒贩子,所里的民警已经连续守候了两天。此次抓获的两名嫌疑人,一个叫张涛,郑州市人,无业,有一年吸毒史。另一个叫王峰,驻马店上蔡县人,既吸毒又贩毒。张涛说,昨天下午,他和王峰约好来买毒品,两人正在讨价还价时,他毒瘾发作,只好高价从王手中买了两袋海洛因(3克)。目前,二人被刑拘。(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