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两年当选法足球先生 只有同胞没让亨利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5 新华网
连续两年当选法足球先生只有同胞没让亨利失望(图)
  本月中旬亨利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获得第二,接受颁奖时脸上写满了失望。

  世界足球先生第二、欧洲足球先生不入前三,继去年连拿两个足球先生亚军之后,今年的“先生”评选又涮了亨利一把。不过好在法国同胞还是给亨利带来了最后的安慰,在由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主办的本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亨利以绝对优势当选。

  昨天凌晨,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确认,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法国射手亨利,已经被授予了2004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称号,这也是亨利连续第二年当选法国足球先生,而在2000年他也获得了这一荣誉。

  《法国足球》杂志年度法国足球先生评选的评委,由包括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等历任法国足球先生组成,亨利能够在4年内三度夺得这一荣誉称号,是众多法国足坛重量级人物对他近几年出色表现的认可。《法国足球》杂志周二的封面人物将是亨利,同时还将推出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特别报道。

  亨利在过去一年帮助阿森纳队以不败纪录夺得英超冠军,并获得了英超最佳射手称号。不过,亨利在国家队的表现并不太出色,过去一年他在为法国队效力的13场比赛中仅打进了3球,而法国队在欧洲杯中的表现不佳早早出局,亨利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们的一些批评。

  不过,回到联赛中的亨利重现英雄本色,本赛季以来他已经为阿森纳打进了16粒联赛进球,目前高居射手榜首位。在上周日阿森纳2比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亨利又有进球,这也是他自1999年加盟阿森纳以来为球队打进的第128粒联赛进球。(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