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黑国奥队前主帅 彼德洛维奇执教大连实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塞黑籍主教练彼德洛维奇签署了4年合同。这样,彼德洛维奇将带领大连实德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彼德洛维奇在来大连之前执教于塞黑国奥队,而今年被实德俱乐部解聘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回到塞黑,拿起了塞黑国奥队的教鞭。

  彼德洛维奇出生于1955年,他在16岁时就入选了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一共为球队出场526次,获得6个联赛冠军和5个杯赛冠军。此后,彼德洛维奇还效力过英格兰阿森纳队、法国南锡队、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和标准列日队。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南斯拉夫青年队和塞黑国奥队执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