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兑欧元1:1.364 创欧元历史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0 新华网

  《纽约时报》:遭遇殃及印度洋两岸许多国家的海啸袭击的南亚国家的幸存者们继续发现死难人员和迅速掩埋遇难者,同时寻找成千上万名失踪者。

  《纽约时报》在基本上全部统计完选票的大选中,乌克兰反对党领导人尤先科成为当选总统。但他的反对者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却拒绝接受选举结果。

  《华盛顿邮报》:在遭遇地震和海啸袭击一天之后,遭难的东南亚和南亚国家正努力防止出现饥荒和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华盛顿邮报》:代表伊拉克逊尼穆斯林少数民族的一个最大党派27日宣布退出将于1月30日举行的大选,这使此次伊拉克大选的合法性受到又一次沉重打击。

  《华尔街日报》:美元与欧元的比价27日继续下跌,欧元当天一度升至1比1.364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美元与日元的比价也在下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