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两节期间要狠刹收送礼金及跑官歪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2 新华网

  元旦、春节将至,记者昨日从自治区纪委了解到,元旦、春节期间内蒙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狠刹领导干部收钱送钱等歪风,各地将组织协调各方面的力量,按照中纪委提出的“五个不许”要求,加大整治歪风和监督检查力度。

  据介绍,“五个不许”包括:领导干部不许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许跑官要官;不许放任纵容配偶、子女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利用领导干部职权和职务影响经商办企业或从事中介活动谋取非法利益;不许参与赌博;不许借婚丧喜庆之机收钱敛财。

  自治区纪委希望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这项整治工作,监督领导干部落实“五个不许”的要求。自治区纪委的举报电话是(0471)4951850,举报邮箱是nmjwjf@public.hh.nm.cn;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举报电话是(0471)12380。

  同时,自治区纪委还公布了廉政账户。凡是无法柜收的现金,包括人民币、外币,可存入自治区纪委设立的全区通用的中国建设银行“581廉政账户”。人民币也可存入在中国农业银行开设的廉政账户。存入时可以填写实名,也可以填写化名,亦可不填写任何姓名,不出示身份证等任何证件,存入后银行向存入人出具存据,该存据将作为存入人的拒收依据。(文/韩伟丽)(来源:北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