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啸遇难者已超5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5 千华网-鞍山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根据28日的最新统计,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2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5万人。
海啸遇难者已超5万(组图)
截至发稿时,有关受灾国家的具体遇难人数如下:

  印尼遇难者至少已达2.7万人。这一数字位列所有受灾国家之首。斯里兰卡的遇难人数已超过1.76万人。印度在海啸中死亡的总人数超过8000人,另有2000余人失踪。泰国目前已经确认有1516人死亡,8432人受伤,1200多人失踪。缅甸在此次地震和海啸中有36人丧生,14人失踪,45人受伤。

  其他受灾国的遇难者统计数字为:马来西亚65人死亡,马尔代夫52人死亡,索马里110人死亡,坦桑尼亚10人死亡,孟加拉国2人死亡。
海啸遇难者已超5万(组图)
据新华社香港12月28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一名香港男子已在泰国普吉岛的海啸中遇难。

  报道称,遇难的港人是一名成年男性,他的遗体由其家人在普吉一医院的殓房发现。目前尚不清楚他的确切遇难地点。

  上图28日,在印度港市马德拉斯的一个救济点,海啸生还者领取茶水。在印度洋地震海啸受灾国,水中泡烂的尸体已经开始威胁到幸存者的饮水供应。新华社/路透

  左图27日,在遭受印度洋强烈地震和海啸灾害的印度海滨城市金奈,一名老年妇女被搀扶着撤离海水淹没的地区。印度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大规模的救灾活动已经展开。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