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旅行社暂停三地旅游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粤旅行社暂停三地旅游团

  分别为泰国普吉和披披岛、斯里兰卡,其他旅游线路照常出发

  海啸影响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李化)昨日,亚太旅游协会及泰国、马尔代夫等地旅游局发出旅游指引,指除泰国普吉岛、披披岛及斯里兰卡受灾严重外,其他东南亚旅游景点均未在此次海啸中受任何影响,均可安全向游客开放。根据指引,广东各大旅行社已暂停操作前往受灾地区的旅游团,绝大多数安全地区的东南亚线路照常出发。

  泰国国家旅游局昨日发布新闻指出,“12月26日泰国普吉(即布吉)、喀比、攀牙、董礼、沙敦和拉农六省遭受到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地震引发海啸的袭击,其他地区均在正常生活状态……许多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例如:苏梅岛、芭堤雅、罗勇府、华欣、七岩等地都很安全并仍然向游客开放。同样,在泰国北部和东北部地区也是安全的,并已为即将来临的节日假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马尔代夫旅游局表示:除了6个度假胜地受损,马尔代夫已恢复正常,前往马累的国际航班白天已恢复,从首都前往度假岛的水上飞机也将在2至3天内正常运营。

  亚太旅游协会总裁Mr.Peter de Jong说:印度洋以外地区的旅游仍保持正常运营,游客无需取消到未受影响地区的旅行。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进茂指出,此次海啸来势凶猛,但作用时间较短,除泰国普吉岛、披披岛的部分酒店设备受损,需重新配置外,广州游客中意的其他东南亚海岛游景区、酒店均未遭破坏。

  目前,广东市场上的海外游常规旅游线路有200多条,东南亚也有近100条,暂停普吉岛、披披岛及斯里兰卡旅游线路,对近期乃至春节海外游市场不会引起任何波动。常规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10天游”及“泰国曼谷、芭堤雅5天游”等东南亚常规行程将照常推出。海岛游则主推太平洋地区的“菲律宾佬沃五星假期3天”、“巴厘岛休闲假期5天”及“泰七岩、华欣5天”等。据悉,近期前往泰国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旅游的团队也均正常出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