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客车孝感坠河 逃逸司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据新华社武汉电 湖北省孝感市警方昨日证实,共造成13人死亡的东莞客车孝感坠河事故肇事司机苗长旺27日在安徽阜阳落入法网,昨日被押解至孝感归案。

  警方查实,犯罪嫌疑人苗长旺今年28岁,安徽省阜南市人,有9年驾龄。肇事车辆为今年10月底由阜南市当地多个出资人合伙购买,11月初办齐相关手续后,挂靠至广东省东莞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投入营运。

  23日6时30分,苗长旺驾驶的客车从107国道一座大桥上撞掉护栏跌入河中。事故发生后,苗长旺从车中爬出,泅水逃离现场。客车实载57人,其中超载6人,遇难13人。

  交警部门调查确认,此次事故系一起典型的单方交通事故,事故发生的原因:一是驾驶员疲劳驾驶;二是雨雪天气,道路结冰,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撞断桥栏后坠入桥下。事故发生后,驾驶员肇事逃逸,已涉嫌犯罪,且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搜救工作,性质尤为恶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