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38 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

  本报讯12月23日至24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整体要求,总结2004年全国党建研究工作,对做好明年的党建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和百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原中央组织部部长张全景发表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郑科扬作工作报告,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应邀作了专题报告。会议开始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会见了与会代表。

  去年以来,全国党建研究会紧紧围绕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重点进行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的群众工作、发展党内民主健全民主集中制等三个课题研究,按照党中央关于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积极发挥了党建研究会的作用。明年主要有四项工作继续以课题调研为重点,努力研究和回答党的建设中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优势,主动参与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的工作;认真做好研究会换届工作;加强改进研究会自身建设,使研究会更富有活力和求真务实精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