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查获有毒萨其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珠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向媒体公布:根据近日该局现场封存的样本检测结果,香洲惠而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萨其马含有毒化工原料硼砂,提醒市民切勿购买。

  12月22日,根据群众举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迅速对位于香洲区人民东路440号一楼1-6号的珠海市香洲惠而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封存318包不同规格的萨其马和39包白色粉末状原料。根据检验结果显示,318包萨其马均含有毒有害的非食品添加剂硼砂,39包白色粉末状原料就是化工原料硼砂。对此,市质监局已经立案进一步调查,责令生产单位追回已销售出去的产品,并通报工商部门协助追查市场上惠而健食品公司生产的萨其马产品。

  据初步调查,含有硼砂的萨其马在广州、东莞、汕头、珠海的市场均有销售,且不只是惠而健公司生产的。市质监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萨其马食品要多加小心。

  刘可英 谢良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