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吨物资从广州飞援印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王霞 惠惠)今日下午6时,南航一架波音747全货机将载着救援物资从广州白云机场飞向印尼首都雅加达。

  近日发生的波及印尼、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的印度洋地震及海啸灾难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中国政府随即在南京、西安等地调集了150吨救援物资,发往印尼、斯里兰卡和印度灾区。南方航空公司专门抽调了两架波音747-400F全货机承运该批物资。

  中国政府将对以上3个国家分别赠予50吨的救援物资,第一批的100吨物资在昨日下午4时左右从北京出发,乘坐南航货机依次抵达印度和斯里兰卡的首都新德里、科伦坡;第二批的50吨物资在昨日分批乘坐南航客班从北京飞至广州,并将在今日下午6时左右从广州乘南航货机运往印尼首都雅加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