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抵穗刚下车穿路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凌晨惊魂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昨日零时许,广园快速路华南快线出口处,一辆自西往东行驶的大货车撞倒两名横穿广园快速路的行人,造成一死一伤。

  零时30分,交警仍在现场处理。26岁的男死者袁某躺在距离马路上开始出现刹车痕处约20米,大货车则停在距刹车痕约30米处。一袋行李跌落在刹车痕处,另一袋则在死者身边。伤者曾某已被抬上救护车,送院后发现手部骨折,无生命危险。

  “我们四个是一同在华南快线广园快速出口的收费站下车的,准备一起过广园快速路打的去火车站再换乘汽车。我的行李重,落后在他们三个身后约200米处。当时路上车很多且快,他们两个男的刚躲过一辆面包车,就被货车撞了。”目击者廖先生称,他们四人都是湖南老乡,从湖南乘坐长途汽车到广州来,不料刚到广州就发生了意外。

  “他们横穿马路,看见车来也不闪避。等我发现他们再急刹时,已经来不及了。”货车司机严先生神情沮丧。他指出,出事地点并无斑马线,行人不应如此横穿马路。

  (线索提供:秦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