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床推开窗户窗被女尸挡住 死者为隔壁民房六楼租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昨日早上,白云棠溪岗贝西路三巷一名女住户起床推窗,却发现窗被东西挡住了,探头一看竟是一具女尸。死者为隔壁民房六楼租户。

  爬上附近一民房的楼顶,可以看到两栋民房中间有一条半米多宽的通道,一端有道铁门,另一端有一堵墙,一名女子躺在墙角。据说该女子是隔壁一6层民房的租户,早已死亡。最先发现情况的是一楼的女住户。她早上8时许起床后推窗,却发现外面有东西挡住了,探头一看,被吓得瘫倒在地。大约11时许,在现场民警指挥下,一名民工模样的男子持铁锤砸开通道一头的那扇墙,民警随后将死者拖出做鉴定。

  事发民房斜对面的住户老张介绍说,头天晚上,他就听到事发民房里有一对男女吵架至深夜。早上大约7时许,他听到激烈打斗声,几分钟后一声闷响。有住户表示曾看到一名男子腰上、脖子上流血,事后被警方带走。

  据现场保安介绍,他们了解到,受伤男子与死亡女子因感情问题吵架,女子刺伤男子后跳楼自尽。

  (线索提供:罗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