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搭客起争议乘客司机打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方谦华)过桥还是不过桥?仅仅因为这点小事,搭客仔王某与搭乘摩托车的3名工人在广州大学城的便桥桥头大打出手,双方都头破血流。

  “打我的就是那3个男的,快把他们抓住。”昨天下午,湖南籍搭客仔王某跑到大学城保安室门前,气急败坏地大声嚷嚷。他的右手一直捂着后脑勺,鲜血从指缝中不停地往外流。保安闻讯后赶紧走到桥头,将行走过来的3名建筑工人拦住了,3人一身酒气,其中1人头部流血,另外两人看上去没什么大碍。

  据王某称,下午1时30分许,他在海珠区沥滘村以6元的价格搭了3人前往广州大学城,对方说好在便桥处下车。可到了桥头,对方一见便桥已经恢复通车了,便要求他将车开过桥继续往前走。“事先说好了的,怎么能改呢?况且我的摩托车也不能进大学城”,王某当即拒绝,并要求对方给钱,双方就此起了争执。对方酒性一起,最终大打出手。挨了打的王某经人指点,搭乘摩托车赶在3人之前来到保安室求助。

  不久,警察赶到现场,将参与打架斗殴的4人带回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