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11条快速公交线路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东莞11条快速公交线路招标

  同时竞投1200台的士经营权,所有线路经营期限10年

  本报讯(记者雷石鹏 通讯员梁树明)记者昨日从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获悉,东莞市将于明年1月21日公开竞投11条市内快速公交线路经营权和1200台的士经营权,线路经营期限10年,明年8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

  明年8月1日投入运行

  据介绍,此次竞投的11条快速公交线路将分2组进行,每组一个标的,共有车辆134辆。其中第一组58辆车,包括虎门-常平(16辆)、市总站-松山湖(10辆)、石龙-清溪(12辆)、南城站-长安(10辆)、虎门-麻涌(10辆)等5条线路;第二组共76辆车,包括南城站-虎门(10辆)、东站-谢岗(16辆)、莞长站-桥头(12辆)、市总站-麻涌(10辆)、市总站-常平(12辆)、石龙-凤岗(16辆)等6条线路。“出租小汽车营运车牌经营权”共1200辆(可跨区经营),分为4个标的,每个标的为300辆。标的经营年限10年,每个标的的经营年限均为10年,即从2005年8月1日至2015年7月31日止。这也就意味着线路将于明年8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

  面向东莞市内客运企业

  快速公交线路和的士经营权竞投放只面向已在东莞市注册登记的客运企业,除了竞投范围有所限制,竞投人还必须满足三个条件: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50平方米以上固定办公场所和足够的停车场地,且管理机构制度健全、完善;竞投快速公交线路经营权的企业自有资金6000万元以上或持有银行贷款意向书,竞投出租车经营权的企业自有资金5000万元以上或持有银行贷款意向书。

  东莞市产权交易中心提醒,竞买人须于2005年1月10日下午5时前到东莞产权交易中心办理报名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