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热映 波板糖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功夫》热映 波板糖热销

  因在片中见证爱情受到年轻人青睐,经销商称近几天销量翻了几番

  本报讯 (记者彭科)《功夫》火爆羊城,在片中见证阿星与初恋情人阿芳爱情的波板糖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近日热销羊城。

  商家标明“每人限购三件”

  在《功夫》一片中,从阿芳与阿星第一次相识到最后牵手,波板糖功不可没。小小的一支波板糖,突然被赋予了一种特别的含义。精明的商家看到了商机,短短几天,羊城的屈臣氏、吉之岛、百佳、广百等大卖场都出现了与《功夫》中几乎一模一样的波板糖,且销售火爆。

  在屈臣氏岗顶分店,商家别出心裁地将波板糖摆放到了商店的门口,并且醒目地标明“每人限购三件”。销售人员称,由于价格较低,这几天又恰逢节日,因此购买的顾客很多,波板糖推出几天来,每天都能卖出几十支。华师大的小洁和男友一起到该店购买波板糖,小洁说,其实小时候吃过波板糖,并不是很喜欢吃。看了《功夫》后,觉得波板糖是一件非常浪漫的物品,就和男朋友约好,每人买一支珍藏,见证彼此的爱情。

  买的人多见吃的少见

  在广百的超市,记者看到这样一幕:几个中学生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在超市里突然看到波板糖,其中一个女中学生发出了尖叫,“那不是电影里的道具吗?”几个人非常开心地每人买了一支。销售人员称,几天来,购买波板糖的主要是小孩子和十几岁的中学生,圣诞节前后销售情况很不错。

  有意思的是,记者在几个卖场,只见到顾客购买波板糖,却没有看到顾客吃糖。有销售人员称,除了小孩子外,绝大多数购买波板糖的年轻顾客都不会买了就吃。一位在广州大道中上班的郑小姐吃过波板糖后还抱怨,味道让她联想到洗涤剂。

  据波板糖的经销商梁先生介绍,从《功夫》上映以来,波板糖在广州就特别好卖,近几天的销量翻了几番。梁先生认为,除了节日是销售旺季外,电影的带动对波板糖的热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图:

  不少年轻男女近日都不约而同地买了波板糖,但有的人吃了后表示味道并不好。

  本报记者 许冰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