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枪劫走茶客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49 南方都市报

  宝安区一茶庄老板正与朋友饮茶聊天,一群劫匪突然出现

  持枪劫走茶客数万元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茶庄老板正和几位朋友饮茶聊天,突然3名男子持枪闯入店铺内,大叫“不许动”,然后从在场人员身上搜走数万元,接着和在店外望风的两名同伙乘车逃离。前晚,警匪片中的一幕在宝安区松岗一家茶庄真实上演。

  被抢劫的茶庄位于松岗朝阳路,名叫花园茶庄。当晚9时许,3名男子突然闯入该茶庄,分持长短枪,要求正在营业的店员和3名正在品茶的顾客“不许动”,然后迅速对在场人员进行搜身,共计掠走数万元现金和手机两部。

  在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当地派出所民警先后两次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而被劫茶庄也已经关门。

  被劫茶庄店主对记者说,当晚,他和两名店员及3名松岗本地居民朋友正在店铺内饮茶聊天,突然店外窜进3名持枪男子,一进门就喝令所有人员“不许动”。“没有人敢反抗,都乖乖地伏下身子”,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说,紧接着,歹徒很麻利地对每个人进行搜身。后据清点,歹徒共计劫走现金数万元、手机两部及其他贵重物品若干。

  回想起事发一幕,被劫店主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他称,由于事发突然,以致连歹徒的长相都没看清楚。据其所述,自己并未得罪过什么人。一名现场目击者证实了这一猜测,据其称,事发之前,他曾看到一辆白色无牌小轿车在朝阳路一带逡巡了三四遍,车上坐了5名男子,而后车子停在花园茶庄对面一家餐厅前,“先是下来一个男的,接着再下来两个人径直朝那家茶庄去了,手里都拿着枪。”

  据花园茶庄店主回忆,歹徒所持的长枪长约1米。据此,警方初步推测该枪为自制猎枪。“他们全都走了,我才赶紧报警。”这名店主说,当晚天气寒冷,路面上极少有人走动,加上店铺距离马路尚有一些距离,因此没什么人目击整个行劫过程。

  在劫案发生后不久,记者发现警方在该路段明显加强了巡查力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