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8岁的本特森成为挪威女足新任主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28日电 奥斯陆消息,挪威足协28日正式任命本特森为新一届挪威女足的主教练。

  现年48岁的本特森作为球员和教练员,曾为挪威维金俱乐部队效力17年。他曾代表挪威国家队参加过33场国际比赛,并担任过挪威男足的助理教练。

  挪威足协秘书长埃斯佩伦德对本特森能够接过挪威女足的教鞭非常高兴。她说:“我们相信,拥有丰富执教经验的本特森一定能够带领挪威女足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特森将于明年2月1日上任。他说:“我一直期待着能够有所作为,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挪威队是世界女子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曾夺得1995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冠军,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摘得女足金牌。挪威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排在德国队和美国队之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