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浙江福建江西等降雪 列车晚点2万人滞广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6 新华网
  二十八日上午,上海今冬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据上海市中心气象台的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低压槽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上海市今天的天气为阴有雨夹雪。

  上海街头,在雨雪中匆匆而行的路人都穿着厚实。很多人对记者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看到下雪仍感到很兴奋。由于是雨夹雪,因此雪花飘落到地面就很快融化。专家认为虽然道路泥泞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但由于目前申城地表温度还不是很低,就算有雪也会落地即化,不会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详情

  杭州普降大雪 机场人员紧急除冰20多条航班延误
上海浙江福建江西等降雪列车晚点2万人滞广州(组图)
杭州再现“断桥残雪”景致

  杭州二十八日遭遇了今年第一场大雪,从早上开始,大雪持续到傍晚未停,给杭州的交通带来很大的麻烦。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因为气温骤降以及天降大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飞机机身表面结冰得很厉害,机场人员正在紧急除冰。二十余个航班因为大雪天气,能见度低而有不同程度的延误。详情

  薄衣雪舞食冰果 苏州人开怀相迎今冬第一场大雪

  今年苏州的第一场雪终于在人们的期盼中粉墨登场了。伴随着洋洋洒洒的大雪,苏州的气温也降至了零下。在这个朔风寒冷的冬日里,生活在苏州的人们却乐开了怀。

  原本价格一路狂降、一天卖不了几件的羽绒服突然间变得炙手可热,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成了“冬天里的一把火”,烧得商家们的脸上笑逐颜开。

  据商家介绍,今年加入了高科技含量的纳米羽绒衣一改往日款式单调、臃肿厚重的缺点,衣服变薄了,样式也更加丰富了,五颜六色,穿上身后既暖和,又真正满足了苏州姑娘们爱美的天性,难怪苏城的各大商场都卖得不亦乐乎。详情

  江西陆续降飞雪 庐山雪景佳游客登山观雪饱眼福

  江西北部和中部日前陆续降雪,尤以庐山雪景最为壮观,登山观雪的游客大饱眼福。

  据庐山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官员二十八日对记者称,自本月二十五日起,庐山开始飘雪。连日来,每天均有许多外省市区的大型旅游车上庐山。

  据介绍,近日来,庐山奇特的雾凇等雪景格外壮观,令登山观雪景的各地游客大饱眼福。庐山含鄱口、仙人洞、龙首岩等地雪景尤其具有特色。详情

  福建省西北山区普降今年入冬以来的首场瑞雪

  二十八日是今年八闽大地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闽西北山区普降了入冬以来的首场瑞雪。

  闽西北地区三明市辖有十个县(市),连日来,由于受冷空气的侵袭,该地区地处闽赣交界的明溪、清流、宁化、泰宁、建宁阴雨绵绵,今天气温骤降,城区气温最低已达零摄氏度,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地区气温最低已降至零下三至四摄氏度。从今天上午开始,该地区纷纷扬扬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重山叠岭,银装素裹。该地区明溪县部分高山地区乡镇,远远看去,一片素白,银光耀眼。详情

  15趟列车因北方大雪晚点 2万旅客滞留广州站
上海浙江福建江西等降雪列车晚点2万人滞广州(组图)
因多列始发列车晚点,火车站广场上挤满了滞留候车的旅客。

  昨日,因为受到湖南省及以北地区的大雪影响,南下广州的40多趟列车全部晚点,因晚点列车还担负北上运输任务,导致北上的15趟广州站始发列车严重晚点,近两万旅客滞留广州站,整个火车站广场就像提前进入了春运一样拥挤。至下午4点,多趟晚点列车才开始逐渐恢复行驶。火车站为此开了7个退票窗口,接受了2500多张退票。详情

  ·

  ·(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