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月美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回升 对经济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薛彦平)美国会议委员会28日说,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结束今年8月以来的连续下降,12月份出现大幅回升。

  会议委员会的报告显示,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1月的92.6上升至102.3,消费者预期指数从上月的90.2上升至99.9,当前状况指数从一个月前的96.3上涨到目前的105.9。

  会议委员会消费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家林恩·佛朗哥说,“经济的持续扩张加上就业增长导致消费者年终信心上升。消费者的预期也表明,美国经济在明年上半年将继续增长”。

  会议委员会的报告还显示,消费者对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相当乐观,对就业市场的信心也有明显改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