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广坝项目入市交易涉及金额逾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1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8日讯(记者陈正毅)今天,海南省水利电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产权交易所就大广坝项目签署了《产权交易委托服务协议》,涉及金额逾亿元人民币。

  据统计,我省省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588家,国有资产存量有125亿元人民币。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国企改制重组要求,实施国有资产有进有退,约200家中小企业要退出国有,约300家长期亏损、资不抵债的小企业退出市场,还要通过国有资产优化配置,组建能引领、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大企业、大集团。

  省委、省政府决定把明年定为投资环境建设年。要改善投资环境,就必须加快建立和完善“运作市场化、操作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统一开放的产权交易大市场。从招商引资角度看,把分散的资产、无序的市场资源通过转让、收购、兼并、重组、整合,就能放大国有资本效应。

  作者:陈正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