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点专线 带动市民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8日讯(记者刘艳)海口作为海南旅游大省的省会城市,市内各个景点却一直难以出现火爆场面,一日游日趋冷淡。有关人士预测,首条景点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将给海口一日游市场带来希望。

  据了解,海口市投放景点旅游公交专线经过了长时间酝酿。海南作为旅游大省,游客人数不少,但全省的旅游业发展却不平衡,呈现出“南热北冷”的现象。

  据交通部门的预计,景点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景点的旅游人数将比原来增加到3-5倍以上的旅客人数,使海口市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城市、旅游基地。同时还可以增加就业岗位。

  景点旅游公交专线将公交与旅游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景点旅游专线有望将海口的旅游资源重新整合,推出海口旅游的精品,努力使外地游客多留海口一天,将海口由“旅游通道”变为“旅游目的地”。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