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炒金昨开场 神秘老板一次买走4公斤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0 新华网

  昨日,武汉黄金交易火爆开场,一神秘老板花50万元买走了4公斤黄金,为当日交易之最。

  昨日上午8时,招行武汉分行营业处的黄金专柜挂出当日黄金价牌,每克黄金118.86/克。9时,黄金专柜前,就有30多号排队等候的投资者。记者在现场看到,炒金者刘女士,计划购买了2盎司、5盎司、10盎司的金条各一条,总价64701元。在引导员的帮助下,刘女士将金条存入招行提供的保管箱,微笑着离开。

  据了解,客户买金时无需任何证件,不用出示身份证明。为保密起见,也可不填写实名。卖出金条时,带上外包装完整的金条及成交单,到买的地方即可卖出。

  截至昨日下午4时,武汉人共买走金条约26公斤超过800盎司,成交金额突破300万元。据介绍,昨日招行7个网点还收到超过400万元的预约,银行正在从外地向武汉调集金条,以满足需要。(完)(记者王丹妮 实习生 马晓枫 通讯员 宋阳)(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