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助南亚浩劫 美华人慈善团体将展开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针对东南亚和南亚地区强震造成的灾情,纽约华侨华人27日不约而同呼吁民众捐款红十字会,以协助灾民重建家园。

  华人慈善团体也纷纷计划发起捐款,号召社会有心人献出爱心。据了解,华人基督教、佛教团体数百名会员将于本周末走上街头,分别在华人民众较密集的华埠、法拉盛、艾姆赫斯特、长岛等地为灾民募捐。

  马来西亚联谊会会长廖瑞龙表示,该会有数名董事趁圣诞和新年假期返回马来西亚,联谊会已透过越洋电话与他们取得联系,确认平安无虞。有关马国民众伤亡的详细资料,以及是否需要纽约侨界协助,仍需要官方进一步的消息才能确认。联谊会干部将在未来几天商讨。

  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表示,现在南亚多国遭受重创,华人也应该展现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爱心不落人后。他鼓励侨胞捐款红十字会,并表示不排除在华埠举办捐款劝募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